首页 > 企业

学习关键时刻的好帮手—OK智慧学习机

2021/02/26 16:54      IT产业网   


  作为打工人的我们,同样有很多人有另外一个身份就是家长,我也不例外。我们每天关心着工作上的是是非非,让身心已经很疲惫。但作为家长的我们,孩子的教育和学习是我们再苦再累也时刻应该关注的问题,但有时候是真的力不从心。或因为工作繁忙,或因为辅导水平有限,眼看着孩子的学习停滞不前,和老师沟通过很多次也是无济于事。这仿佛成了很多家长心中的一块大石头。我也经历过这个阶段,真的是比工作上的事情还让人脑袋大。通过各方对比和打听,我给孩子选择了一款OK智慧学习机。它真的是关键时刻的好帮手。

  当时儿子上初三下半年,中考迫在眉睫。儿子的成绩处于中等水平,总是不高不低,有时候的成绩只比往年录取线多一点点,我当时是真担心孩子中考成绩就差一点没考上,那就太可惜了。所以跟老师也谈过很多次,也找到了问题所在,其实就是孩子的基础不大行。综合来看,当时的情况就是,只要基础的能拿到分,保证不丢,那加上现在的实力,升学是没有问题的。于是在这种情况下我选择了给孩子找个好帮手,最后OK智慧学习机成为了我最终给孩子的选择。

  可以说,选择这款学习机的原因有三个。

  第一个,OK智慧学习机上有很多优质的学习资源,可以供孩子自学。孩子觉得课上哪里没有听懂,回到家可以利用学习机上微课等资源进行二次学习和巩固。这就像是随时配备了一个好老师。哪里不会学哪里。这也让我这个辅导水平有限的家长着实轻松了些。

image.png

  第二个,OK智慧学习机是真的很智慧,我家孩子在OK智慧学习机上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OK智慧学习机就可以通过大数据分析我家孩子的学习记录,进而智能分析他的知识薄弱点,根据分析结果有针对性的推送相关学习内容。让孩子学习不再盲目,也让我家孩子更加了解自己的学情。

image.png

  第三个,这款学习机真是良心,细节打造的很好,先说系统,真的做到了完全去娱乐化,这也避免了我担心孩子在上面玩游戏。因为它是专门为孩子学习定制的操作系统。同时另一个点也很打动我和孩子,就是它可以在下部的水墨屏实现原笔迹书写,这就很好地达到了一个效果,就是很多知识点只有通过反复看,反复写,才能加深记忆。OK智慧学习机显然注意到了这一点,没有让孩子在利用学习机学习的时候遗落书写这一必要习惯。这真的很贴心。

image.png

  最后呢,还是很欣慰,孩子中考分数经过OK智慧学习机的帮助和自己的认真努力,取得了他应有的成绩,尤其是之前不扎实的知识点也基本都答对,没有丢分数。自然我家孩子也顺利升入了想去的高中。

  孩子的教育是大事,作为父母的我们能看到孩子取得好的成绩,比什么都高兴。这是我们家的情况分享给大家,希望有所帮助。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