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电商服务商“商派”完成新一轮亿元融资

2021/03/02 12:39      网经社 皮橘子  


  3月1日,品牌零售数字化服务商“商派”完成由多家机构参投的新一轮亿元融资。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升级商派旗下的品牌零售数字化运营平台oneX,迭代平台内智能运营中台和云店产品,加大技术人才引进和市场开拓力度。

商派1(融资).png

  网经社(100EC.CN)了解到,商派于2002年成立,是中国电子商务服务和技术供应商,由多家互联网巨头和其他财务投资人共同投资,目前正为品牌企业提供线上线下一体的零售交易与运营中台SaaS系统。

  商派致力于为企业提供立体化的服务和技术,目前服务客服有联想、施耐德、屈臣氏、Vans、顾家家居、云南白药、蒙牛、百丽、中兴手机等数百家品牌。同时,商派oneX零售数字化平台对接了近百个外部销售平台,帮企业实现全渠道一盘货经营,全渠道会员身份统一识别以及多层级经销商在线化赋能。另外,平台通过为企业提供集成中间件服务,集成和对接品牌企业内部业务IT系统,实现全渠道业务闭环,帮品牌零售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