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消费

全季酒店打造多元化净化空气方案,致力将服务与体验做到极致

2021/03/30 18:20      IT产业网   


  当前,人们越来越重视室内环境的安全与健康问题。面对室外被雾霾笼罩的威胁,室内空气净化意识已深入人心,引起人们的高度重视。所以消费者在选择酒店时除了会关心交通、卫生及配套设施外,也会更关心酒店房间内的空气质量问题。酒店房间内的空气质量不仅关系到居住的舒适性,也关系到人体的健康,确实不容忽视。

  为此,全季酒店打造了一套多元化的净化空气方案,为消费者营造出更加舒适健康的酒店环境,确保了室内环境的绿色健康。全季酒店的多元化净化空气方案,让消费者在良好居住环境中得到了充分放松,创造出了独具特色的居住环境。

  全季酒店不断迭代治理技术,走在科技的前端。全季酒店针对空气治理,采用专业的尖端技术手段,确保空气质量。而且采取多方面综合治理方案,通过软硬结合的综合治理,高效光触媒的技术手段,实现治理空气不留死角,通过专业检测,可以看到:甲醛、TVOC、苯类指标远远低于国家标准,为消费者提供一个舒适的入住环境。这样的治理效果可持续好几年。全季酒店在新风系统管理运用上,通过对大厅、健身房等场所全面增加新风系统,将空气通过新风系统净化流动,保证了酒店室内氧气充足,确保了酒店室内环境的舒适与健康。

  目前,全季酒店在170多个城市设有超过1100家分店。全季酒店自创立以来,坚持以服务品质为内核,致力将服务和消费者体验做到极致,为消费者提供了舒适与智能并存的绝妙体验。在居住环境上,全季酒店采用先进的空气净化技术。在服务品质上,全季酒店通过智能系统等高科技产品的打造,为消费者提供良好的一站式服务。全季酒店打造的华掌柜以及智能机器人等高科技产品为消费者带来了一站式的智慧便捷服务。以智能机器人为例,全季酒店里的智能机器人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拿快递、送外卖等多重服务。

  全季酒店致力让消费者享受极致的入住体验。未来,全季酒店还将不断优化服务与产品,在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同时,为中国酒店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