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极兔速递融资18亿美元 此前遭“通达系”封杀

2021/04/08 11:10      网经社   


  4月7日,据《晚点 LatePost》报道,起家于东南亚的极兔速递已经完成了一笔18亿美元的融资,由博裕资本领投5.8亿美元,红杉资本和高瓴同时跟投,投后估值78亿美元。这是极兔速递第一次接受步步高体系之外的股权投资。

{8MK8NYA(I@2]U]N`C(LMP4.png

  值得关注的是,4月1日,有媒体报道,极兔速递将计划在美国进行规模超过10亿美元的IPO,极兔也未对此做出回应。(更多详见【专题】“拼多多的物流” 要上市?外媒称极兔速递拟赴美国IPO融资超10亿美元)

  2020年,不速之客接连闯入中国快递市场,一家来自东南亚的快递公司极兔速递异军突起。据公开资料显示,极兔速递创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东南亚,董事长李杰是oppo印尼的创始人,当初成立极兔速递的主要目的之一,是为了解决oppo手机在东南亚的运输问题,现在已经成为东南亚排名第二的快递企业。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