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如涵控股完成私有化交易,上市两年股价缩水超七成

2021/04/22 15:16      蓝鲸TMT 刘敏娟  


  赴美上市刚刚两年的“网红电商”如涵控股,在宣布私有化后五个月便正式从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摘牌。如涵对外发布公告称,公司已经完成私有化交易,即日起从纳斯达克退市。如涵在最后一个交易日报收3.4美元/股,较上市首日开盘价缩水70.43%。

  公告显示,根据先前宣布的截至2月3日的协议和合并计划,该公司已完成与RUNION Holding Limited(母公司)的全资子公司RUNION Mergersub Limited的合并。此后,如涵将不再是一家上市公司,而是母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根据合并协议的条款,在合并生效日,发行代表如涵五股A类普通股的公司每股美国存托股份(ADS)及合并生效日之前流通在外的股份被取消,以换取收取3.50美元/ADS现金(不计利息)的权利。

  据悉,如涵于2019年4月登陆纳斯达克,其上市首日便破发,开盘报11.5美元,较12.5美元的发行价下跌8%。2020年11月,如涵宣布公司董事会已收到三位创始人发出的不具约束力的初步建议书,提议以每股0.68美元的价格将公司私有化。

  如涵最新发布的财报显示,2021财年第二季度公司净收入总额为2.49亿元,同比下降9%;归属于母公司的净亏损为3120万元,同比收窄38%;经调整归属于母公司净亏损为2020万元,去年同期净利润250万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