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出口跨境电商品牌“细刻”完成5000万美元B轮融资

2021/04/25 12:39      网经社   


  4月23日,跨境线上快时尚服饰品牌“细刻”(北京细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完成5000万美元B轮融资,本轮投资为腾讯投资领投、星纳赫资本、浅月资本担任财务顾问。

  据网经社(100EC.CN)获悉,本轮融资后,细刻将在技术研发、后端供应链、电商精细化运营以及品牌营销这4个领域招募高端人才。细刻通过与全球独立设计师合作,提供原创服饰商品。

QQ截图20210425101932.png

  “细刻”隶属于北京细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是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快时尚品牌集团的互联网跨境电商集团,以时尚女装为核心,向鞋包、配饰等领域拓展,建设自主品牌&品类生态圈,在国内跨境电商服装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