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Telemos Capital全资收购高端户外运动品牌「猛犸象」

2021/04/29 16:58      投资界 quinn  


  4月29日消息,瑞士控股公司Conzzeta宣布由金融投资机构Telemos Capital全资收购旗下高端户外运动品牌Mammut猛犸象。今天,双方已就收购Mammut猛犸象签署协议,具体收购流程将在2021年中完成。早在2019年底,Conzzeta集团就宣布因为战略转型考虑,将旗下的高端户外运动品牌Mammut猛犸象出售。

  Mammut猛犸象将迎来强强结合后的全新合作伙伴,进一步开拓经营模式,持续投资创新产品、销售渠道和市场增长领域。

  据了解,Mammut猛犸象成立于1862年,早年从事登山绳索的生产制造,之后逐渐将业务扩展至户外服饰和户外装备的设计、制造和销售。159余年,Mammut猛犸象致力于为世界各地的登山爱好者提供优质产品和独特品牌体验。作为世界上最大之一的登山和户外装备制造商,Mammut猛犸象拥有完备及专业的产品体系,旗下产品包括户外服装、鞋履、登山用具、安全设备、睡眠设备、照明设备等,在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近年来,Mammut猛犸象更是不断创新,在苛求安全性能的基础上推出了多款配备尖端科技的前沿产品,让用户能够更加安心舒适地探索户外,同时也实现了自身销售额和利润的持续高速增长。

  欧洲私募机构Telemos Capital则拥有丰富的创业投资经验和出色的合伙经营模式,专注于对欧洲境内消费、健康服务和商业服务领域的私人公司进行股权投资。和Mammut猛犸象一样,Telemos Capital也拥有瑞士背景,其公司创始人兼主席Philippe Jacobs同时也是瑞士苏黎世Jacobs控股公司的联合主席。更为难得的是,Telemos Capital整个团队也对登山运动充满了热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