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讯众股份北方数字化产业基地正式投入运营

2021/04/29 21:30      敏锐科技范   


  4月27日下午,辽阳市市长王一兵在市政府会议厅,会见讯众股份董事长朴圣根一行。会议由市政府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马立阳主持。太子河区委书记袁国相,市经合中心、教育局、人社局、经济开发区,以及浙江中南集团的领导共同参与了座谈。双方就共同推进讯众股份北方数字经济产业基地建设展开商议。

  在辽阳市委、市政府以及中南集团的大力支持下,讯众股份智能联络中心基地已进驻辽阳市中南广场,场地装修和办公设备均已准备完毕。目前公司已初步完成预期目标,进入平稳运行阶段。待5月人员招聘全部到位后,基地即将上线运营京东、美团的联络中心BPO业务。

  辽阳市市长王一兵表示,要以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最优惠的政策,为所有投资者搭建互利共赢的平台,讯众股份是辽阳市2021年重点引进的企业,各级单位要作为重点发展对象来提供支撑。在项目合作中,要完善市场配套,发挥企业自身优势,积极开展政府需求对接。

  朴圣根董事长表示,讯众股份北方数字化产业基地在辽阳市能迅速落地运营,离不开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以及经合中心、人社局、教育局等各级单位的大力支持。下一步,希望北方数字经济产业基地能全力以赴,奋发图强,成为辽阳市产业生态化的标杆,为当地的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图为市领导走访参观讯众股份辽阳运营中心

  28日上午,在市经合中心、区政府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朴圣根董事长一行到辽阳市消防救援支队和市电信局走访调研,了解当地智慧消防运行情况,商议与当地运营商的深度合作事宜。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