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消费

智米智能马桶盖Pro 自动感应开合 从此如厕解放双手

2021/05/06 13:22      IT产业网   


  智能马桶盖现如今越来越受欢迎了,毕竟水洗的方式很科学,水能洁净万物,特别是对于私处,当然要比纸擦更干净更舒适了。入手一台智能马桶盖,轻松提升生活品质,智米智能马桶盖Pro做为智米科技旗下马桶盖系列中的高端机,更是值得装入自己的爱家。

  智米智能马桶盖Pro这款马桶盖在设计上照顾了大多数的普通马桶,常见的马桶尺寸基本都能适用,所以不必担心想安装智能马桶盖还得换马桶的高成本了。

  智米智能马桶盖Pro拥有自动感应、智能操控、暖风烘干、座圈加温等功能,让你的如厕也能智能化。特别是自动感应功能,智米智能马桶盖Pro设计了自动开合盖功能,该功能是它的一大特色,内置的高精度微波感应器,能感知到大约1米范围,在你急着上厕所的时候能自动感应开盖,不用再去手动翻盖,进一步减少接触,从而使得沾染细菌概率的减小,使用起来更卫生。另外智米智能马桶盖Pro还有自动感应的夜灯,起夜如厕也很方便,即使不开灯,也能轻松看清马桶方位,不怕打扰家人的休息。

  智米智能马桶盖Pro的另一亮点是操作非常方便,更具人性化,它拥有三种控制方式,分别是分体式功能操控板、机身侧面按键和米家APP智能操控。在分体式功能操控板上,安装上4节7号电池,与马桶进行配对后便可以自由使用,不必担心普通遥控器需要扭身对准的问题,分体式功能操控板采用了2.4Gz微功率无线技术,无需扭身,任意角度都可操控。适配的墙体遥控挂件,固定在马桶附近的墙壁上,方便平时拿取和控制。另外米家APP中还提供了更为详细的参数调节功能,可以更为准确的按需精调。包括水温、座温、水流大小、风温、喷嘴位置等等,每一位家人通过米家APP都可以定制适合自己的最佳方案。

  想让你的卫生间更具智能化和未来品味,安装一台智米智能马桶盖Pro会是你最简单的方法!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