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2021中国(来宾)智慧商显系统产业创新发展大会》邀您共襄盛举

2021/05/08 19:17      IT产业网   


  过去的2020年,疫情、贸易战、供应链紧张等给全球经济带来很大打击,同样对我国经济冲击也不小,全方面地影响了我们的生活、工作、生产,致国内城镇失业人口不断攀升继而购买力持续下降。然在这样复杂的社会环境下,商显行业凭借着商显终端产品在疫情中的特殊应用,反而迎来了蓬勃的发展,还为国内抗击疫情做出了突出贡献,赋能了更多相关产业新模式与新发展,如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智慧城市、智慧安防、智慧零售、数字媒体、智慧物联等等。

  现2021年,疫情渐离,国内的经济也开始好转,商显行业迎来了更光明的发展。深圳市商用显示系统产业促进会为了加快智慧商显产业的发展,促进商用显示企业抱团合作,推动智慧城市和电子信息产业建设乃至整体数字经济稳定增长,兹将于2021年5月21日在广西来宾举办「2021中国(来宾)智慧商显系统产业创新发展大会」。以「屏联生万物,智显创未来」为主题,集合行业优秀人才和领军企业畅谈智慧商显新应用、新技术和新的解决方案,匠心智显,筑梦来宾,共话2021后疫情时代智慧新商显产业的发展之路。

  同期,深圳商显产促会举办「深圳市商用显示系统产业促进会一届九次理事会」。同时将协同来宾市委市政府,策划举办以“共建产业生态圈,共享发展新机遇”为主题的来宾城市机会清单发布活动,从政府产业政策角度,为参与活动的企业详细梳理来宾当地的商显产业发展机遇。

  目前创新发展大会已火速报名中,欢迎各位商显同仁与协会一同前行出席,共谋智慧商显新未来。

  本次活动举办地“来宾”,是广西壮族自治区下辖市,背靠云贵川,东邻粤港澳,西邻东盟经济圈,位于广西中部,属“珠江—西江经济带”城市。曾是历史古邦,孕育了清末太平天国重要领袖西王萧朝贵,“体操王子”李宁,世界顶尖纳米材料科学家崔屹等名人英才。

  辖县金秀号称“世界瑶都”,境内有盘瑶、茶山瑶、花蓝瑶、山子瑶和坳瑶5个支系,是全国瑶族支系最多、瑶族传统文化保存最为完整的县份,拥有丰富的民俗文化旅游宝藏。一生钟情于大瑶山的著名人类社会学家费孝通先生曾说过:“世界瑶族研究中心在中国,中国瑶族研究中心在金秀”。

  来宾“天下来宾 ,来者上宾”,一个“心容天下,敢为人先”的模范森林城市。

  5月21日,深圳商显产促会诚邀您共聚“名人古邦,世界瑶都”来宾,一同为中国智慧商显谋破局创未来!届时还将参观中沛电子和考察金秀瑶族民俗产业。

  本次活动日程如下:

  更多大会相关信息:

  一、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 年 5月 20日(星期四)-23日(星期天)

  地点:广西·来宾市来宾大酒店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来宾市人民政府

  中国商用显示系统产业联盟

  深圳市商用显示系统产业促进会

  承办单位:来宾市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广西中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融华智显产业服务有限公司

  三、参会人员(拟邀):

  活动拟邀请政府领导及多名行业专家研究负责人出席,同时,商显行业知名企业负责人及发改、教育、市政、交通、安防、城建、医院等机构部门负责人,以及系统集成商、运营商等将共同出席。

  四、 参会企业(部分参会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报名火热进行中,名单将持续更新……

  五、合作媒体:

  官方媒体:(腾讯网、网易网、新浪网、今日头条、广东广播电台、江南都市报以及广西、来宾和深圳的一些地方媒体等)

  行业媒体:(官方指定媒体:商显世界;战略合作媒体:数字音频工程网;合作媒体:中国数字视听网、中国之光网、中国自贸网、数字展示在线、数字影视工程网、自动化设备网、迈点网、行家说Talk、河姆渡、依马狮视听工场、信息化视听等)

  6、 报名通道:

  「2021中国(来宾)智慧商显产业创新发展大会」现已全面开启报名通道,论坛席位有限,请点击下方二维码抢占席位:

  【扫描二维码,参会报名】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