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财报

Soul冲刺纳斯达克:腾讯是股东 要成社交元宇宙第一股

2021/05/11 17:48      雷帝网 乐天  


  社交平台Soul今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招股书,申请以 SSR为交易代码在纳斯达克上市,摩根士丹利、Jefferies、美银证券与CICC共同担任承销商。

  上市成功后,Soul将成为社交元宇宙第一股。

  Soul是中国领先的算法驱动的社交游乐园,愿景是持续打造年轻人的社交元宇宙。根据Soul招股书披露的2021年3月数据,Soul拥有行业同品类中最高的日均DAU启动次数,同时是日均发布率和Z世代用户渗透率最高的App 之一。

  从招股书披露的股权结构来看,投资人股东中腾讯持股占比最高。腾讯对Soul的大比例持股进一步显示腾讯在继投资Epic、Roblox之后对Metaverse全真互联网的重仓。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