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财报

B站CEO陈睿解读财报:投心动网络与中手游是为加强战略合作

2021/05/14 14:53      雷帝网 雷建平  


  哔哩哔哩(NASDAQ: BILI,HKEX:9626;简称“B站”)今日发布财报,财报显示,B站2021年第一季营收39亿元,同比增68%。

  B站2021年一季度月均活跃用户达2.23亿,同比增30%;移动端月均活跃用户达2.09亿,同比增33%。B站还接连投资了心动网络与中手游。

  B站董事长、CEO陈睿昨日在电话会议上表示,投资心动网络与中手游,都是带战略合作目的的投资,都是为了和B站的业务产生一些协同。

  陈睿说,游戏是B站的主业之一,B站做游戏并不是把它作为一种变现的手段,而是认为把游戏的内容做好了,自然而然就一定能够做好商业化。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