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财报

移动医疗服务商“梦西洲”完成300万元天使轮融资

2021/05/20 12:37      网经社   


  5月20日,“梦西洲”宣布完成新一轮300万元融资,由思创医惠、健海科技、天渔投资共同投资。本轮融资将用于持续打造和改进医疗短视频直播运营产品,围绕互联网医院全媒体运营推广、智能宣教服务创新等领域进行能力迭代。

图片.png

  企查查数据显示,梦西洲成立于2020年,隶属于杭州梦西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立足于医疗运营能力的网络科技公司,其依托用户超过300万的317护平台,致力于为医疗健康产业从业者及机构,提供一站式移动端传播解决方案。 目前,梦西洲正持续探索宣教智能化、媒体内容服务专业化,并为此打造医疗端的通用服务框架。

  据介绍,梦西洲以视频连接医疗为理念,以医疗体验优化为核心,结合资方多年医院资源与运营能力优势,为不同医疗机构提供个性化产品:围绕医院需求,持续为医院打造优质的短视频直播产品服务;围绕医疗机构需求,为医疗机构打造获客能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