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冷链物流服务平台“瑞云冷链”完成1.2亿元天使轮融资

2021/05/20 12:41      网经社   


  5月19日,冷链物流服务平台“瑞云冷链”宣布完成天使轮1.2亿元人民币融资,投资方包括招商局创投、磐霖资本、青松基金和斯道资本,本轮资金将用于冷链零担网络建设、数字冷链物流交易平台搭建以及事业合伙人引入等环节之中。

瑞云冷链 融资.png

  网经社企业库(COP.100EC.CN)显示,瑞云冷链成立于2020年6月,致力于打造一个科技驱动的冷链产业互联网平台,以数字化智能化的方式搭建全国冷链流通的标准化全国服务网络,为食品工业、餐饮、大卖场、超市、产地、跨境食品商贸等企业,提供一站式网络化的高质量的全程冷链服务,同时通过网络化和平台化提升冷链行业服务标准以及行业运作效率。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