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跨境电商出海品牌“Lilysilk”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2021/05/31 13:49      网经社   


  5月26日,主打真丝服饰和家居产品的跨境电商品牌“Lilysilk”(“南京百丝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已经在近期完成数千万人民币的A+轮融资,坚果资本为本轮融资的领投方,嘉程资本跟投。

QQ截图20210531101757.png

  Lilysilk是一家面向海外市场销售真丝服装及家居用品的中国高端品牌。该平台所售丝绸产品涵盖了女士和儿童真丝服饰、真丝睡衣、丝绸与羊毛混纺的围巾,以及真丝床单和枕套等。Lilysilk丝绸商品定价在50至279美元之间,该品牌主要目标客群为35-54岁受过良好教育的中高收入女性。

  目前,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法国、德国等20多个美欧国家和地区是Lilysilk的主要海外市场。Lilysilk最早是通过亚马逊等第三方渠道销往海外,之后Lilysilk自建了B2C品牌电商平台,Lilysilk独立站销售比重已经超过60%。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