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HSC和式智能链通过知道创宇公链安全审计 夯实应用发展潜力

2021/05/31 14:21      HSC和式智能链   


  2021年5月6日至5月21日,知道创宇为HSChain和式智能链提供了业内权威的安全监测,范围包括漏洞分析、项目分析、编码安全、RPC安全、P2P安全、共识安全、账户系统安全、系统合约安全、合约虚拟机安全、业务逻辑设计安全。

  知道创宇对HSChain和式智能链的安全审计工作现已于5月25日全面完成。通过本次代码审计,知道创宇工程师发现目标代码共存在 0 类常见的安全风险,共计 0 处安全问题,其中严重风险代码文件或函数 0 个,高风险代码文件或函数 0 个,中风险代码文件或函数 0 个,低风险代码文件或函数 0 个,并为和式链颁发了证书。

图片

  审计过程

  此次审计旨在发现可能存在于合约中的潜在风险,以及任何不属于正式认可库的合约依赖项。审计过程中,知道创宇充分利用了动态分析,静态分析和工程师人工测试、复核等技术,对项目协议进行了全面检查。审计过程中特别注意了以下事项:

  1.测试所有针对智能合约的常见与罕见的攻击向量

  2.评估代码库是否达到当前的最佳实践与行业标准

  3.保证合约的逻辑符合设计规范和设计目的

  4.参照并对比行业制定的相似结构

  5.对整个代码库进行逐行的人工复核

  审计结果

  本次安全评估的排查范围包括关键漏洞及信息性漏洞等。经过评估,和式智能链公链合约代码编写情况优异,未发现一例漏洞和高位、低危风险项。通过严苛的安全评估,证明了和式链具备应用层复杂架构运行的能力。

  后续北京知道创宇安服技术团队将与HSChain和式智能链持续合作,密切关注HSChain和式智能链的安全问题,以保障HSChain公链的安全性。

  知道创宇是做什么的?

  知道创宇成立于2007年,由数位资深的安全专家创办,并拥有近百位国内一线安全人才组成的核心安全研究团队。知道创宇是国内较早提出云监测与云防御理念的网络安全公司之一,经过多年的积累,利用在云计算及大数据处理方面的行业先进能力,可为客户提供具备国际先进安全技术标准的可视化解决方案,提升客户网络安全监测、预警及防御能力。凭借在行业中先进的技术实力及影响力。

  知道创宇创始人及CEO赵伟入选2012年《福布斯》30位30岁以下创业者之一,公司还被CIO杂志评选为2009年度国内除阿里巴巴之外唯一一家入选亚洲最具价值企业1/20名单。从美国安全实验室迈克菲(McAfee)离职后,赵伟创立知道创宇,而其联合创始人杨翼龙,CTO兼COO是著名黑客,他参与编写了《网络渗透技术》。知道创宇获得神州数码、腾讯百度联合投资,还获得腾讯的二度投资,得到了主流机构的肯定和加持。

图片

  知道创宇曾服务的客户包括部分国家机关与企事业单位:中央纪委,国务院政府采购网,最高院,公安部,司法部,工信部,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人民银行,银监会等。

  HSChain:全球安全稳定的商业级公链

  知道创宇对HSChain和式智能链的审计过程深入了HSChain和式智能链的数据层,网络层,共识层,激励层,合约层以及应用层共6个层面,并依据区块数据,链式结构,时间戳等测试项,相继进行深入测试,最终顺利完成安全审计。HSChain公链无相关安全漏洞,现已属于全球安全稳定的商业级公链。本次和式智能链顺利通过知道创宇审计,夯实了进一步开放公链应用、健全应用机制的基础。

  审计报告查询信息

  报告编号:

  39a69488fcd5466c95e1e0e1a3646440

  报告查询地址:

  https://attest.im/attestation/searchResult?qurey=39a69488fcd5466c95e1e0e1a3646440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HSC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