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消费

京东618“企业超省月”开启电脑数码专场 品牌云集、海量补贴助中小企业省心采购

2021/06/01 18:25      IT产业网   


  今年京东618期间,京东推出面向中小企业用户的专属采购狂欢——“企业超省月”。京东企业购整合京东电脑数码、京东超市、京东工业品、京东商用等多部门资源能力,携手众多品牌为中小企业提供低至五折的企业专属现货商品。同时围绕企业所需的智慧办公、职场装修、员工福利、行政日用等一系列重要场景,提供“商品+服务”、“线上+线下”的一站式采购体验,为中小企业年中囤货省钱、省心、省时间。

图片1.jpg

  “企业超省月”活动期间,京东企业购携手联想、戴尔、惠普、英特尔等商用品牌集体发力,为企业用户带来购机至高减1000元、购机至高返500元京东E卡等现货专场钜惠。在品牌超值优惠的基础上,“企业超省月”期间京东企业购还将追加海量补贴,企业用户可先领券后打折,双重“减免”进一步降低企业采购成本。针对有“轻资产运营”需求的用户,京东企业购电脑租赁最低只需99元/月,此外还有夏季空调、饮水机、打印机等多种商品可通过租用方式满足使用需求。

  除提供丰富的线上服务外,京东企业购将在京东618期间携手京东电脑数码店为中小企业提供多渠道、多场景线上+线下立体式服务。

图片2.jpg

  以往中小企业在京东企业购线上采购设备后,可沟通线上专属客服解决安装、售后、维修等系列问题,而通过京东企业购与京东电脑数码的合作门店,企业可更加直接快速享受京东服务。例如去年复工阶段,位于江苏无锡的一家小微企业,公司网络设备临时出现问题导致办公系统瘫痪,因公司内部无专门技术人员,面对突发网络技术类问题并无应急解决能力,该企业经理立即向附近京东电脑数码店寻求帮助,该店店长接到需求迅速到现场排查问题,20分钟内恢复了网络运转,帮助企业迅速恢复正常工作。

  今年618期间,京东企业购线下服务继续升级,精选的百家京东电脑数码店多数分布在中小企业聚集的核心商圈或产业园区,企业用户不仅可以在线下门店场景中真实体验产品外,还可就近享受包括采买、应用、帮教、运维、销售、金融等一站式解决方案。京东电脑数码专卖店还可根据企业用户的需求进行定制化采购、批量采购等方式,最大限度降低采购成本。

图片3.jpg

  此外,今年京东618“企业超省月”期间,还将为企业会员提供更多优惠政策,新注册企业会员可领取额外礼包和京豆等福利。京东企业会员是依托京东集团商品及供应链服务能力,打造的一套数字化会员身份及专属会员权益体系,可享受专享低价、货款垫付、续重免运费、品类折扣、售后双免等十余项专属权益,实现企业采购轻松一站式体验。

  近年来,中小企业采购线上化趋势明显,京东企业购在不断优化企业用户线上服务体验的同时,探索将垂直化、短链化的企业服务从线上走到线上线下融合,发挥产品、服务、供应链等多方面的专业优势能力,为中小企业用户提供多维度精准服务体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