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跨境电商服务平台“店小秘”完成1.35亿元B+轮融资

2021/06/02 15:59      网经社   


  6月2日,全球跨境电商一站式服务平台“店小秘”(深圳店小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1.35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高榕资本领投,老股东GGV纪源资本和鼎晖投资跟投,凌波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所融资金将被用于SaaS产品布局、服务体系升级、高端人才引进。

  店小秘专为跨境电商卖家提供B2C出口一站式服务,致力于连接电商平台端、物流端和商家端。公司旗下的“店小秘”是一款针对中小卖家的跨平台电商ERP系统。

QQ截图20210602103246.png

  此外,公司基于核心产品“店小秘”,不断延展业务边界,发展了针对大卖家市场的 Amazon 专用工具“赛狐”、针对东南亚本土电商工具“BigSeller”,并推出共享国内仓“小秘云仓”、全球物流轨迹查询系统“TrackDog”等新产品。

  店小秘作为B2C出口电商工具企业,以帮助跨境卖家提高工作效率为目标,为电商卖家提供一站式服务。除了为跨境卖家提供产品刊登、订单处理、库存管理、客户管理等一系列功能外,还提供自动补库存、智能客服、订单规则、运费试算、物流追踪等一系列特色功能,解决了卖家一站式跨平台经营、布局全球市场的核心痛点。

  截至2021年5月,店小秘已与全球37家顶级电商平台、800多家优质物流商及50多家海外仓实现技术对接,年处理的订单交易金额超1800亿人民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