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聚划算618首次推出“今日超划算” 首日爆发孵化多个“亿元爆款”

2021/06/03 14:09      IT产业网   


  据悉,本次聚划算618火爆开局,推出“今日超划算”,开售首日全面点燃单品爆发势能。

  今年聚划算通过“今日超划算”的极致单品孵化,从流量、前台展示、玩法、规则等多方面给予了商家确定性支持。聚划算618的火爆开局,为一大批商家实现了销量上的集中爆发,为消费者带来了极致划算消费体验。

  截止6月1日14时,3个亿元单品,139个千万单品,2151个百万单品,超级爆款的孵化成为本次聚划算618开门红的一大亮点。现象级单品的爆发直接撬动品牌商家整体成交表现,81个商家成交超5月全月成交,346个商家成交超去年同期开门红3天累计成交。

  随着Z世代全面加入消费大军,更多年轻人偏爱的新品牌、新品类开始成为618爆发的主力军。先锋国潮品牌beaster刷新了服饰爆款单品件数成交记录,智能健身镜、智能洗地机等新科技品类呈指数型爆发。

  618聚划算将更聚焦在“划算”与“爆发”上,通过短视频、直播等更多玩法,帮助商家持续打造亿元现象级爆款。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