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线上教育软件“精图学院”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2021/06/11 14:17      网经社   


  6月10日,职业教育区域龙头品牌精图教育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隆程发展直投,双方已于近日完成股权变更。精图教育创始人朱政道表示,本轮融资主要用于优秀人才引进、山东区域公培市场的深度开发、专升本培训项目的拓展以及学员服务质量的提升。

image.png

  网经社教育台(EDU.100EC.CN)获悉,精图教育成立于2013年,是北京世纪精图教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旗下产品,是由公职类面试培训起家,继而拓展到公职类笔试和其它职业教育培训领域的培训品牌。精图教育目标考试类型覆盖公务员,事业编,资格证,研究生考试四大类,根据考试目标提供不同的点播课和直播课,目前,精图教育旗下共有五个子品牌:精图公考、简为教师、华文尚研、华文尚本、华文尚美。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