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消费

视听会员免费领取 联通沃阅读超百万权益大放送

2021/06/17 09:18      IT产业网   


  “618”年中大促正在进行中,不亚于“双11”的促销力度吸引了“剁手族”们。今年“618”购物节成为品牌们的逐鹿之战,联通沃阅读也准备了惊喜福利,总价值超百万元的腾讯视频VIP月卡、爱奇艺黄金VIP月卡、QQ音乐绿钻月卡、沃阅读原创大神包月卡、英语趣配音月卡、蜻蜓FM月卡等等海量资源应有尽有,而且免费领取!

  618全民狂欢 限量0元领超多福利

  一年一度的618年中大促即将到来,是否已被铺天盖地的促销信息迷晕了眼,各种满减津贴、定金尾款让你晕头转向?今天我们就直接一点,免费送!6月18日至30日,中国联通APP用户观看视频即可免费领取会员权益,每名用户每天最多领取2项权益。

  权益内容包括腾讯视频VIP月卡、爱奇艺黄金VIP月卡、芒果TV影视会员月卡、QQ音乐绿钻月卡、网易云音乐月卡、英语趣配音月卡、蜻蜓FM月卡、沃阅读原创大神包月卡、沃阅读500代金券等等,超40万份权益大放送,先到先得。用户在线领取券码后,即可到相应APP进行兑换。

  618福利大放送 阅读送视听会员

  有多久没有好好读过一本书了?今年的阅读计划完成了多少?今年“618”,联通沃阅读邀你一起来读书。即日起,新用户只要通过沃阅读微信公众号专属618活动页面下载并注册联通沃阅读APP,即可免费领取腾讯视频VIP周卡、优酷视频周卡、网易云音乐周卡等视听会员卡以及免费书单,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