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职业教育平台“中鹏教育”获2000万元战略投资

2021/06/18 14:17      网经社   


  6月18日消息,广东省教育机构深圳市中鹏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鹏教育)于6月3日与深圳市鹏祥教育科技企业(简称鹏翔科技)双方就签订了定向增资协议。中鹏教育获鹏翔科技定向增发新股的方式获战略融资2000万元。本轮融资主要用于优秀人才引进、职业教育与学历培训项目的拓展以及学员服务质量的提升。

图片.png

  网经社教育台(EDU.100EC.CN)了解,中鹏教育成立于2003年8月份,2009年3月开始启动职业教育与培训相关业务,2016年4月完成股份制改造,更名为深圳市中鹏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现拥有200余名专注教研教学专职教师与300余名行业名师联袂执教,毕业学员超20万人次。已经在深圳、广州、东莞、珠海等地投资设立了24所职业培训连锁校区和其他各类子公司,业务范围覆盖整个华南地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