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4天后开幕!西人马携手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举办2021行业设备管理与技术创新成果交流大会

2021/06/21 11:10      IT产业网   


  6月25日,2021行业设备管理与技术创新成果交流大会即将在泉州富力万达文华酒店拉开帷幕。行业设备管理与技术创新成果交流大会是国内最具规模、最为专业、最有价值的设备管理行业会议,得到了国家部委、行业协会、知名专家和众多企业的支持与认可。

  行业设备管理与技术创新成果交流大会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主办,作为中国设备管理协会的理事单位,此次大会由西人马协办。西人马将与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一道努力搭建起一个技术创新与产业发展的交流合作平台,力邀众多政府部门领导、设备管理专家和各界知名企业家,就企业如何通过深入推进管理与技术创新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等问题进行经验交流和研讨。

  本届大会的主题是“坚持创新驱动战略、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这是新时期我国经济发展的新要求。目前,中国经济正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要实现行业的高质量发展,需要坚持创新驱动战略。改革开放30多年来,我国经济快速发展主要源于发挥了劳动力和资源环境的低成本优势。进入发展新阶段,我国在国际上的低成本优势逐渐消失。坚持创新驱动战略是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可以加快实现由低成本优势向创新优势的转换,为我国持续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目前,第四次工业革命正在席卷全球,工业物联网、5G、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等技术成为本次工业革命的关键词,这些领域的快速发展催生了人类生产和生活的全面智能化转型,尤其是在生产领域,第三次工业革命的计算机网络技术实现了人与人的互联,而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工业物联网技术将实现物与物的全面连接。这是时代发展的必然,也是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

  一年一度的行业设备管理与技术创新成果交流大会就是在第四次工业革命的背景下召开,展示最先进的技术,探讨行业趋势,推动智能化转型,最终助推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今年的大会,规模相较之前更加庞大,大会邀请了各个行业内的技术专家、政策专家以及管理专家,他们将带来最先进的技术、最完善的解决方案和最科学的管理经验。同时,此次大会涵盖了众多生产行业,设立发电行业、供电行业、风电行业、石油化工行业、钢铁行业和设备全寿命周期管理论坛等六个分会场,开展设备管理创新、技术创新、服务创新等研讨交流。同时,大会也将宣读2021电力、石油和化工、钢铁行业设备管理与技术创新成果发布通知文件,并向设备管理与技术创新成果单位、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另外,大会还设置了走进企业的实地考察环节,所有与会嘉宾将参观西人马公司泉州生产基地。作为一家深耕工业物联网领域的高科技公司,西人马持续不断地赋能各行各业,将工业互联网技术与产业进行深度融合,带来经济结构的优化升级。同时,西人马是一家IDM芯片公司,具备芯片设计、制造、封装、测试全方位能力。西人马基于自主研发的芯片、边缘计算、塔斯云搭建起来的“端-边-云”生态,为众多客户带来了先进、智能、可靠的工业物联网一体化解决方案。

  新一轮技术革命已经到来,西人马期待能与您相约2021行业设备管理与技术创新成果交流大会,共谋企业未来发展之路,携手步入万物互联的智能新时代。

  以下为大会会议指南

  大会日程

  大会领导

  往届嘉宾

  高端论坛

  让我们相约泉州,期待您的莅临!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