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滋润惬意,生活幸福——智米加湿器

2021/06/24 13:18      IT产业网   


  智米科技一直秉持着“做感动人心的家用电器”的产品精神,持续为公众带来精良的品质和民主的价格,为用户创造理想生活的图景,其旗下的加湿器产品以“高性价比、强功用性”著称,深受消费者喜爱与青睐。

1.jpg

  智米加湿器采用的是大容量水箱,比如智米纯净型加湿器2的水箱容量达到了4L,使用最高挡位,也能畅享15小时的滋润加湿。智米加湿器的水箱和电器主体部分采用的是分离设计,即“水电分离”、“上电下水”,同时内置了定位感应装置,能够有效避免贯流扇打伤用户手指。

  为加湿器注水,是许多用户“头疼”的问题,因为市面上很多加湿器的注水流程十分繁琐,稍有不慎还会导致进水漏电等情况发生。而智米加湿器采用的是“便携上注水”设计,无需关机,无需进行繁琐的步骤,只需在运行过程中,像浇花般上注水即可,十分便捷。

  值得一提的是,智米加湿器还有十分强效的除菌效果,比如智米除菌加湿器1S。采用日本Stanley斯坦雷冷阴极UV-CCL紫外线杀菌灯,强效灭活水中细菌,不止杀菌区,雾化区除菌率也高达99%。而且智米除菌加湿器1S选用的紫外线杀菌灯能够发射254nm紫外线,使细菌DNA链断裂失去生物活性,即时高效灭活,不会产生二次污染。

2.jpg

  ​在细节设计上,智米加湿器也是十分用心的。像智米除菌加湿器1S内置了高精度温湿度传感器,能够自动识别湿度做出调节;屏幕亮度可调节,带来整晚滋润好眠。像智米纯净型加湿器2选用的外置适配器,低压直流输入机体,安全性更高;“积水自动蒸发”设计,能够有效避免存水滋生细菌或产生异味……

  能够带来惬意滋润的智米加湿器,你也值得拥有!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