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IT知识服务平台“极客邦科技”完成7000万元B轮融资

2021/06/28 15:18      网经社   


  6月26日消息,IT知识服务平台“极客邦科技”近日宣布已于去年获得7000万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阳光保险。元启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将用于市场推广、学习SaaS平台升级和内容持续研发等方面。

图片.png

  极客邦科技(隶属极客邦控股(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全球的 IT 知识服务平台。创立于 2007 年,提供媒体、会议、电商、培训、咨询、图书、社交等服务,总部设于北京。致力于让创新技术推动社会进步。十余年来,极客邦科技为数百万技术人,10,000+ 中国企业提供服务,业务遍布中国各城市,以及美国、法国、德国、荷兰、以色列、日本等国家。

图片.png

  据网经社教育台(EDU.10EC.CN)了解,极客邦科技提供两大类产品:

  第一块业务是极客时间to C在线教育,包括了几十元到300元的专栏课,也包括了3000-5000元客单价的线上训练营,并形成了低客单价课程积累付费用户量和口碑,向高客单价课程导流的获客模式。

  第二块业务是极客时间to B企业培训,包括了智能学习SaaS平台、独家版权课程、各类技术大会(如前文所提到的QCon、ArchSummit)以及学习运营服务,为企业提供完整的“测学练考评”一体化的数字化人才学习解决方案,能同时覆盖企业里从基础员工到CTO级别技术管理人才的所有学习需求。

  截至目前,极客邦科技的C端注册用户数超过160万人,付费企业客户数达到2000家,客户包括华为、美团、建信金融、银联、中原银行、上汽、西门子、欢聚集团等。

  公开信息显示,本轮投资方阳光保险成立于2005年7月 ,国内七大保险集团之一 ,中国500强企业、中国100强服务业企业 ,旗下拥有财产保险、人寿保险、信用保证保险、资产管理等多家专业子公司。

图片.png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