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福寿康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

2021/06/29 10:58      投资界   


  6月29日消息,国内最大的居家医疗照护服务机构——福寿康宣布于近日完成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的数亿元B+轮融资,这是继去年12月启明创投领投数千万美金投资后获得的又一笔新融资。本轮融资将继续用于福寿康居家医护康养服务体系在全国范围的规模化推广、信息智能中台建设,以及创新服务体系搭建。

  目前中国60岁及以上人口已超2.64亿,养老市场需求巨大。但与此相对,国内养老基础设施及服务有效供给远远不足,加之传统的家庭养老观念等因素影响,共同推动国内形成以社区居家为核心养老场景的主流趋势。此外,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老年人群体的移动互联网渗透率快速提升,也推动移动医疗、上门照护等模式快速发展,为社区居家养老的发展奠定了信息化基础。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