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叮咚买菜纽交所IPO 发行价23.5美元

2021/06/30 12:09      网经社   


  6月29日,叮咚买菜登陆纽交所挂牌上市,发行价为23.5美元/ADS,根据最新招股书,叮咚买菜首次公开发行37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ADS),以此计算,叮咚买菜此次募资不足1亿美元。

  同时,6月9日,叮咚买菜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IPO上市申请文件,计划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而根据叮咚买菜上周提交的更新版IPO上市申请文件显示,其IPO发行价区间设定在每股美国存托股票(ADS)23.5美元至25.5美元之间。

  网经社企业库(COP.100EC.CN)显示,叮咚买菜成立于2014年3月,是一家生鲜电商。通过大数据预测单量,以降低滞销损耗率;采用智能调度和骑行路径优化,来提高末端配送效率、降低配送成本;采用从“城批采购+社区前置仓+29分钟配送”,避开“源头、冷链、冷库”的套路,来降低供应链成本问题。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