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跨境电商服务平台“店小秘”收购物流服务商“17TRACK”

2021/06/30 18:27      网经社   


  6月30日,跨境电商一站式服务平台“店小秘”宣布已完成对物流轨迹查询服务商“17TRACK”的全资收购。店小秘强调,17TRACK将保持独立品牌、独立运营,同时,17TRACK将进一步得到店小秘产品、技术、服务和资金等方面的全力支持。

  此举将打通数十万卖家、数亿海外消费者之间的物流追踪通道,同时有利于店小秘基于平台级ERP系统打造更丰富的产品矩阵,解决更多行业痛点,扩大其在全球电商服务领域的业务版图。

QQ截图20210630170112.png

  这也将成为2021年上半年,继店小秘完成B轮与B+轮融资后的又一重大事件。在2021年1月,店小秘获得了鼎晖VGC、GGV纪源资本和昆仑资本1.5亿元B轮投资,之后店小秘又完成了高榕资本领投1.35亿元B+轮融资。

  对此,17TRACK联合创始人兼CEO李浩雄表示:“17TRACK已深耕物流轨迹追踪行业多年,积累了大量物流数据和全球化服务经验,不断探索新的发展模式。我们深知店小秘的品牌实力与影响力,所以非常期待此次并购为我们带来新的发展机遇与方向。”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