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工业

新品再续传奇 华生机电新款ADS10交直流精控焊机隆重上市

2021/07/07 09:41      IT产业网   


  2021年7月6日华生机电推出一款最新研制的全功能型号焊机产品——ADS10交直流精控焊机,这是继华生机电陆续发布多款高速冷焊机后的又一力作,华生机电于2016年在安徽泾县建设了国内最大规模的冷焊机生产线,在2021年又投巨资建设钣金生产线,经过几年的发展,已经从焊机PCB贴片,变压器绕制,电路组装,钣金加工,喷涂,ODM,OEM贴牌定制,形成一套完整的焊接产业链。

  华生机电集团董事长“许克生”新品发布会致辞

  华生机电集团董事长“许克生”与总经理“郭雷”共同揭开新款焊机的面纱

  新焊机品种的名称是交直流精控焊机,主要解决目前市场上tig焊机普遍存在的起弧收弧不稳,无法形成高质量的焊接效果而生。特别对其中铝焊功能进行深度优化。

  ①铝焊清理电流可调技术获得国家发明专利

  ②脉冲铝焊功能可有效降低焊接热量,适合铝薄料焊接场景。

  交直流精控焊机的秘诀是什么?

  (1)单位脉冲时间内,电流在1-2MS时间内能达到设定电流(普通氩弧焊在300MS-1S时间)。

  (2)电流为输出端直接采样,采用数字控制方式,输出电流更精准。

  这么专业的术语大家一般都看不懂,说简单点就是电流达到设定值速度更快,数字采样电路可以让输出更稳定等精准。焊接技术发展到今天,各种工艺已经非常成熟,每向前跨出一小步都要付出巨大的人力和物力,经过数十年的技术沉淀,华生机电对焊接行业有深刻理解,连续多年深入用户一线,了解用户真实需求,从而为研发提供一手资料,这样生产

  出来的设备直面用户难题,成为多个行业的刚需焊接设备。该款交直流精控焊机具备以下几个核心功能:

  1、精密冷焊(直流)

  2、连续脉冲焊(直流)

  3、精密氩焊(直流)

  4、脉冲铝焊(交流)

  5、连续铝焊(交流)

  焊机采用380V供电,AC/DC模式下,100%暂载率输出电流300A,最大输出电流高达400A。整机重量达192公斤,用料十足不惜成本,大部分元器件仍继续采用国际一线品牌,为保证机器长时间工作稳定性,预留了水冷焊枪接口,并且将冷焊输出和热焊输出分开。由于体积较大,因此这款交直流精控焊机主要面对是企业级用户,机器尚未正式发布前,已与多家大型制造型企业合作,用于多种金属混合焊接场景。目前市场上焊机品牌众多,种类也很多,质量和功能良莠不齐,大部分的用户不具备辨别焊机性能的方法,导致设备采购后无法有效解决焊接问题。华生机电配备了60余名售前客服人员,和数十名工程技术人员用于解决焊接难题,除了提供标准化的焊接设备,还可为用户定制自动化工装及一系列焊接解决方案,已经帮助数千家企业级用户解决和改良了焊接工艺,行业覆盖几乎涵盖了大部分工业制造门类。

  专业词语解释:

  ①铝焊清理电流可调;铝焊模式下,可对清理电流进行单独调节,保证清理效果。

  ②脉冲铝焊功能;铝焊模式下,通过调节脉冲频率和放电时间,以此来控制电弧释放时间和频率。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