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为何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表现惊艳,领跑新能源汽车

2021/07/15 11:57      IT产业网   


  很多人会以为新能源车动力比不上汽油车,但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正式上市,让人们彻底打消了对这方面的疑虑。赛力斯华为智选SF5采用“赛力斯SEP200电机+ HUAWEI DriveONE三合一电驱动系统”的双电机智能四驱动力组合,为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保障。最大总功率达405kW,最大扭矩达820N·m,0-50km/h加速仅需1.99秒,0-100km/h加速4.68秒。通过搭载 1.5T 四缸增程器,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可利用纯电与汽油发电两种方式供能,纯电续航里程达 180 公里,满油满电状态下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000km,可完美覆盖市区通勤、城市周边出行、长途行驶三大高频核心用车场景,解决用户对于续航和充电的焦虑。

  而且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的超强性能并非野蛮之力,它采用了轻量化铝合金底盘和前双叉臂后梯形多连杆悬架,为操控性带来了扎实的硬件基础,前后电机、增程器、油箱、电池等核心部件的纵向水平布局,更有利于整车重心的平衡。这样的设计无论是高速过弯稳定性,还是低速灵活性,这款车都可以做到“车随人动、人车合一”。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的高颜值也不逊于任何一款新能源车,它采用了生命自然美学设计理念,整车溜背式轿跑风格设计,展现犀利的俯冲姿态,配合闪电“∑”日行灯、柳叶风侧窗轮廓、海豚跃动式双腰线,以及“天际流光”贯穿组合式尾灯,营造出了个性、时尚又充满激情的视觉感观。

  定位“高性能电驱轿跑SUV”的赛力斯华为智选SF5, 将通过OTA升级的方式陆续开启升级HUAWEI HiCar系统,为用户打造全场景智能互联移动座舱体验。HUAWEI HiCar不仅支持用户手机与车载中控大屏如导航、音乐等APP的无缝切换,还可以通过语音指令与车机交互控制,提升驾乘便利性。

  目前赛力斯华为智选SF5两驱版售价21.68万元,四驱版售价24.68万元。相信这款赛力斯与华为跨界深度联合打造的产品将为用户带来更智能、更先进和更有品质的技术和产品体验,以及更丰富的场景消费体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