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赛力斯和华为联合打造高性能新能源汽车——赛力斯华为智选SF5

2021/07/16 13:43      IT产业网   


  新能源汽车在近年来因为环保、节能的优势得到了用户们的青睐,成为了很多用户出行的首选。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也是大放异彩,一经推出,订单暴涨。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的各方面表现也十分抢眼,该车是赛力斯和华为联合打造的一款高性能电驱轿跑SUV,采用了电驱增程技术,大幅提高了车辆的性能。不管是从动力还是续航方面来说都是十分优秀的。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配置了电动助力转向系统DP-EPS,可以实现更好的转向手感及有效的路面信息反馈,保障了车辆在低速时的转向轻快性及高车速时的平稳性,转向操作具有完美的线性感,带给驾驶者无与伦比的精准、顺畅、平滑的操控享受。同时,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的博世ibooster刹车系统性能非常强劲,配合倍耐力P-Zero高性能运动轮胎,百公里刹停制动距离仅为35.97米,性能非凡又安全可靠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采用了赛力斯自主研发的三电技术,搭配了赛力斯SEP200电机+ HUAWEI DriveONE三合一电驱动系统,最大总功率达405kW,最大扭矩达820N·m,百公里加速4.68秒,0-50km/h加速仅需1.99秒,拥有超跑级的动力性能,充满驾驶乐趣。

  同时,赛力斯华为智选SF5,1.5T四缸增程器,充电功率高,运转平稳,为车内带来出色的NVH表现。还搭载了HW150永磁同步电机,兼顾动力与经济性,更能适应拥堵路段,提升车辆续航能力。在高性能与长续航之间找到了完美的平衡点,使赛力斯SF5成为了全球首款量产NEDC百公里续航超过1000公里的新能源汽车。不仅满足着用户对高性能的追求,更彻底打消了用户对新能源汽车的里程焦虑,让新能源汽车自驾远行从此成为一种轻松惬意,无忧无虑的新生活方式。

  不仅如此,赛力斯华为智选SF5 将通过OTA升级的方式陆续开启HUAWEI HiCar系统。可以满足用户通过语音指令与车机交互控制,还支持用户手机与车载中控大屏如导航、音乐等APP的无缝切换,提供了一个完美的人-车-家全场景智慧互联解决方案。

  诚邀点击下方链接预约试驾

  https://activity.seres.cn/2021quyujike/m/?code=2021.6.25-12.30-gongguan

  https://activity.seres.cn/2021quyujike/?code=2021.6.25-12.30-gongguan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