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消费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为新能源汽车市场注入新鲜血液

2021/07/18 15:09      IT产业网   


  在发展多年之后,新能源汽车终于迎来了重大的技术提升,也一下子让之前新能源汽车的诸多痛点都得到了完美的解决,那就是由赛力斯和华为联合打造的一款采用电驱增程技术,被应用于“高性能电驱轿跑SUV”的赛力斯华为智选SF5。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融合了赛力斯SEP200电机+ HUAWEI DriveONE三合一电驱动系统,最大总功率达405kW,最大扭矩达820N·m,0-100km/h加速仅需4.68秒,只需轻踩油门,赛力斯华为智选SF5便能激发驾驶者肾上腺素飙升,带来比肩百万级超跑带来的加速体验。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的出色驾控体验在于其采用了轻量化铝合金底盘,以及前双叉臂、后梯形多连杆独立悬架结构,结合欧洲赛道级调校,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在每一个弯道都能带来如跑车般的有力支撑。不仅如此,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的底盘悬架系统又能带来比肩豪华的舒适驾感。可以说,无论何时何地,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的高性能和操控表现,都将为驾乘增添更多乐趣。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的续航实力十分强劲,这得益于驼峰智能增程系统对驱动电机、发动机和发电机效率的全面提升。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纯电续航里程可达180公里,在满电满油的状态下,NEDC综合续航里程可超过1000公里。有电充电,没电加油,彻底解决了新能源汽车的用车痛点。除此之外,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还具备V2V救援补电模式和V2L营地供电模式,不仅能为同行纯电动汽车应急充电,还可以在露营时提供电源输出,享受美妙的户外时光。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在智能化方面的表现也非常亮眼,将通过OTA升级的方式陆续开启HUAWEI HiCar全场景智能互联系统,支持在手机和车内中控大屏间随时随地切换如导航、音乐等应用。此外,用户也可以通过语音进行交互控制,更专注驾驶。HUAWEI HiCar还可以实现IoT设备互联,用户下车前可远程打开家中空调、智慧屏等智能终端。

  赛力斯坚持技术自主研发,至今已经拥有1000多项全球专利技术,成为率先掌握三电核心技术并实现量产的企业。在制造端,赛力斯同样投入巨大精力。2019年4月,重庆两江智能工厂正式投产。该工厂以工业4.0标准打造,除了冲压、焊接、喷涂、总装这四大传统制造工艺,还包括了电池PACK工艺。同时,以平台化、自动化、智能化、数字化为目标,工厂拥有超过1000台机器人,实现了关键工序100%自动化,24小时全时在线检测,保证了从技术到产品的高品质转化。

  深耕新能源技术的研发,才让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有了如此亮眼的表现,相信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的出现,也让新能源汽车市场有了更新鲜的血液和发展。

  诚邀您点击下方链接进行预约试驾

  https://activity.seres.cn/2021quyujike/m/?code=2021.6.25-12.30-gongguan

  https://activity.seres.cn/2021quyujike/?code=2021.6.25-12.30-gongguan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