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工业

靠实力说话——赛力斯华为智选SF5

2021/07/19 13:50      IT产业网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一经上市,更是让新能源汽车领域颤抖,无论是从续航、性能、安全等方面来看,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在新能源汽车市场都有突出的表现,靠实力说话的赛力斯华为智选SF5不同凡响。

  从大趋势来说,新能源市场的未来充满巨大想象空间,但新车型想要博出位并非易事,如果没有过硬的技术,在茫茫人海中,出现即消失,而对于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来说,自身在技术和性能上的突破,成为其迅速俘获大批用户、在市场站稳脚跟的基础。

  该车型采用了赛力斯与华为联合发布的赛力斯SEP200电机+ HUAWEI DriveONE三合一电驱动系统,增程器、电池系统,整车控制器,充电系统等方面的融合,具备高性能、低能耗、更静谧、更安全、更智能的五大特征。特别是在续航方面,在满电满油状态下,搭载该系统的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再加上可电可油的燃料供给方式,彻底消除了纯电汽车普遍存在的续航和里程焦虑。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的底盘设计也非常有特点,前双叉臂后梯形多连杆独动力悬挂,以及赛道级底盘调校,为车辆带来出色的操控实力,拥有轿跑级的驾控乐趣。轻量化铝合金底盘,不但保证车辆有灵动的操控实力,更是减重30%,提升车辆的续航能力。

  在操作安全性上,赛力斯华为智选SF5配置了电动助力转向系统DP-EPS精准转向系统,可以实现更好的转向手感及有效的路面信息反馈,保障了车辆在低速时的转向轻快性及高车速时的平稳性,转向操作具有完美的线性感,带给驾驶者无与伦比的精准、顺畅、平滑的操控享受,同时博世ibooster刹车系统,配合倍耐力P-Zero高性能运动轮胎,百公里刹停制动距离仅为35.97米,性能非凡又安全可靠。

  在智慧互联和娱乐配置上,赛力斯华为智选SF5 将通过OTA升级的方式陆续开启HUAWEI HiCar全场景智能互联系统,配置了HUAWEI SOUND®立体声环绕系统,不仅为用户带来了“人-车-家”全场景智慧互新体验,也为用户打造出了剧院级音效,带来沉浸式的听觉盛宴。集高性能、长续航与智能于一体的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无疑开启了全新的智能汽车生活。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还提供全方位免费道路救援(首任车主享有不限次数道路救援)、4年不限公里整车质保、三电系统8年/16万公里质保等售后政策,以及目前购车优先锁定权益,优先享受交付。

  诚邀您点击下方链接进行预约试驾

  https://activity.seres.cn/2021quyujike/m/?code=2021.6.25-12.30-gongguan

  https://activity.seres.cn/2021quyujike/?code=2021.6.25-12.30-gongguan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