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消费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全新智慧互联生活方式

2021/07/23 10:07      IT产业网   


  赛力斯和华为联合打造了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这是一款采用了电驱增程技术打造的高性能电驱轿跑SUV,不仅外观时尚,闪电∑形状的LED日行灯设计使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辨识度很高。

  该车搭载了赛力斯SEP200电机+ HUAWEI DriveONE三合一电驱动系统。同时,在电池领域,赛力斯还全面掌握了方型+圆柱型电芯成组技术,让增程技术从1.0时代部件采购+整合调校对的开发路径,进化为2.0时代的软硬件整合调校与匹配的全局研发模式。

  使用了赛力斯SEP200电机+ HUAWEI DriveONE三合一电驱动系统,就是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比其他油电混动新能源汽车更加优秀的主要原因之一。作为一款增程式电动车,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搭载一个56L油箱,不仅使用纯电行驶,也可以烧汽油驱动,通过1.5T发动机+高效发电机的动力系统组合,为汽车提供源源不断的动能。即使是在遇到没有油的情况下,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的NEDC纯电续驶里程依然可以达到180km,足以应对任何突发状况。

  在满油满电状态下,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000km,给用户带来一种全新的驾驶体验,并以最大总功率达405kW,最大扭矩达820N·m,创造出0-100km/h 4.68秒、0-50km/h 1.99秒加速的性能表现。此外,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还全系标配救援补电模式(V2V)以及营地供电模式(V2L)。其中,营地供电模式(V2L)下,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可以作为电源对外供电,特别适合在郊外野营时提供照明。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将实现导航、音乐、第三方APP等可实现完美互联、无缝切换,用户在回家途中即可通过系统提前控制家中的智能家电,真正实现人-车-家的智慧互联。

  如果你追求如跑车般的高性能,如果你不想被里程焦虑所束缚,如果你乐于享受智慧互联为生活带来的智能与便利。那么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将是新能源汽车市场中的最佳选择。随着这款新车正式登陆赛力斯与华为的全渠道,大家不妨到店体验一番,充分感受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所带来的全新智慧互联生活方式。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还提供全方位免费道路救援(首任车主享有不限次数道路救援)、4年不限公里整车质保、三电系统8年/16万公里质保等售后政策,以及目前购车优先锁定权益,优先享受交付。

  诚邀您点击下方链接进行预约试驾https://activity.seres.cn/2021quyujike/m/?code=2021.6.25-12.30-gongguan

  https://activity.seres.cn/2021quyujike/?code=2021.6.25-12.30-gongguan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