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消费

降噪耳机你选对了吗?索尼WH-1000XM4让你感受“无声”的世界

2021/07/27 11:09      IT产业网   


  在如今快节奏的生活当中,耳机慢慢的已经成为了生活必需品,尤其是一些在大城市打拼的人,上班的地方和住的地方往往都比较远,所以通勤的时间比较长。路上无聊枯燥不说,还偶尔要被公交车上、地铁上的噪音影响一整天的心情。想要听听音乐,有线耳机又很麻烦,在人挤人的车上,很难保证耳机线不被刮住。这个时候真无线耳机的好处就体现出来了,有以上烦恼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索尼WH-1000XM4 高解析度头戴式无线降噪立体声耳机。

  首先索尼耳机WH-1000XM4降噪耳机传承索尼1000X系列优秀的降噪性能,配备新升级的HD降噪处理器QN1和多麦克风系统,能够主动大幅减少噪音。开启降噪模式后,人声被拉得很远很清,几乎微不可闻,好像被隔离到另外一个空间,环境杂音完全消失不见,让你瞬间进入到独处的世界里。

  同时,你还可以在手机上下载Sony Headphones Connect App,然后根据环境噪声的大小,个性化选择环境声模式或降噪方案,可定制多达20种环境声级别或开启“风噪降低”模式。也能通过Sony | Headphones Connect App开启自适应声音控制功能,它能自动检测佩戴者的活动状态和活动地点,并通过学习和识别佩戴者常去的场所,比如公交车,地铁或办公室,可自动切换预设的环境声和降噪方案,实现智能降噪。

  其次,在音质方面,索尼WH-1000XM4采用索尼先进的音频技术,让佩戴者在体验降噪的同时享受好音质。还搭载LDAC蓝牙传输技术,可以传输约3倍(或以上)于AAC或者SBC编码方式的数据量(最高传输速度约为990 kbps ),为佩戴者呈现媲美有线连接的高解析度音乐。WH-1000XM4还采用了通过与Sony Music Entertainment共同开发的Edge-AI技术,DSEE Extreme™(数字声音增强引擎进阶版)实时提升数字音频品质,动态识别乐曲风格及各元素,恢复压缩时损失的高频信号,带来更加丰富而饱满的聆听体验。无线连接也能享受Hi-res Wireless音质体验,不论身处何地都能有亲临演唱会之感。

  索尼WH-1000XM4拥有智能免摘对话功能,当佩戴者开启交谈时,耳机会自动暂停音乐并滤入环境声,即使你佩戴耳机或者双手忙碌,也能方便地与人临时对话。得益于语音拾取技术、内置的多麦克风和先进的音频信号处理技术,耳机可以准确识别佩戴者的声音并作出响应。一旦聊天结束,音乐便会自动恢复播放,解放双手,畅享便捷。

  在续航方面索尼WH-1000XM4能够达到约30小时长效续航,满足全天候聆听需求。不论你是通勤,还是旅行都能够满足你听音乐的需求。索尼WH-1000XM4有三种颜色可选,炫酷黑、铂金银和静谧白,总有一款适合你。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