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首都在线受邀参加“5G云游戏产业高峰论坛” 一站式解决方案备受关注

2021/07/30 14:42      IT产业网   


  7月20-23日,“5G云游戏产业博览会(2021)暨云游戏产业高峰论坛”于福州数字中国展览中心召开,本次大会以“平台赋能产业,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邀请政府人员、云游戏行业企业、专家大咖等500余位嘉宾齐聚福州,共襄盛举。

  CDS首云(首都在线的云服务品牌)作为专业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商,已深耕游戏行业多年,也受邀参展本届大会,向业界和游戏行业参会人员展示了首云云游戏IaaS+PaaS一站式解决方案。展会现场,CDS首云工作人员为游戏厂商展示如何持续优化游戏云体验以及降低成本,受到了现场客户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图片1.jpg

  CDS首云是国内较早为游戏企业提供云计算服务的厂商之一,对游戏行业有深刻理解,针对游戏行业的全生命周期从开服到扩张再到合服有着端到端的运营级理解,并基于此推出了众多针对游戏行业的特定产品,比如全球同服、游戏裸金属、游戏云主机、游戏多云互联、游戏数据库等产品。目前,CDS首云已为众多知名游戏厂商提供服务。

  2020年,CDS首云牵手中国电信天翼云,双方将在云游戏解决方案部署所涉及的云基础资源、云流化能力服务等相关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共同打造云游戏“IaaS+PaaS”一站式解决方案,提供定制化、高性能的云游戏解决方案,满足整体业务交付需求。

  首云全球环网资源简介:

  云游戏对网络质量极其敏感,需要大量的网络资源来支撑游戏的体验。首云基于16 年的网络经验沉淀, 通过自身的多线BGP 和云互联(GPN) 专线产品, 实现了多家运营商、多类产品与多条国际线路的云网资源融合, 构建了“首云全球

  环网” 云游戏方案, 为客户提供高稳定、大带宽、低延迟的优质网络, 能够高效、便捷地实现全球端到端的无缝网络连接。

图片2.jpg

  · 全球就近接入:丰富的海外资源,支持属地化多家运营商线路,帮助企业最终用户在全球各个地区实现业务就近快速接入,避免掉线、丢包、延迟高等问题。

  · 稳定便捷的网络:支持大带宽(可随时提供100G+大带宽服务)和高并发(可提供百万级并发服务)网络传输,大幅度降低弹性业务流量突增的风险。

  · 技术成熟可靠:首云全球环网的虚拟网络由软硬件结合而成,网络性能更加稳定优秀;同时云互联(GPN)专线网络是基于软硬双架构构建的大二层网络,能够大幅度降低您业务网络复杂度,提升业务的可靠性。

  · 全方位专业服务:资深的网络架构师团队,可针对您的业务提供定制化较优成本的网络解决方案;同时后端运维支持7*24全天候快速响应和服务保障。

  CDS首云云游戏PaaS能力解决方案简介

  CDS首云—云游戏PaaS能力平台将云游戏能力封装为PaaS服务,为游戏运营方提供标准化容器、SDK、OpenAPI和游戏云化系统,快速低成本的帮助游戏运营商搭建云游戏业务;真正实现经典游戏快速适配,试玩畅爽极致体验,多屏终端长时畅游。

图片3.jpg

  云游戏Paas能力解决方案

  云游戏发展之际,CDS首云也将在云游戏领域持续精耕细作,为云游戏发展提供更先进更全面、更优性价比的云计算服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