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英国外卖公司Deliveroo考虑终止在西班牙的服务

2021/08/03 10:21      网经社   


  8月3日,据路透社7月30日消息,英国外卖公司Deliveroo周五表示,由于在西班牙运营成本较高,该公司正考虑终止在西班牙的服务,以专注于其他市场,并在新的和现有城市扩张业务。

  声明中,Deliveroo表示其目前在全球12个市场开展业务,公司交易总额(GTV)的绝大部分来自Deliveroo占据第一或第二市场地位的市场。到2021年上半年,西班牙在Deliveroo的GTV中所占的比例不到2%。

  该公司已经确定,要在西班牙实现并保持顶级市场地位,需要不成比例的投资水平,长期潜在回报高度不确定,可能会影响经济可行性公司的市场。

  据网经社(100EC.CN)了解,Deliveroo是一家专注于提供高端送餐服务,并致力于打造高端送餐服务第一品牌,拒绝和低档餐厅合作,并承诺32分钟内送餐上门,该公司的业务已经遍布英 国、爱尔兰、比利时、法国、德国、意大利、荷兰和西班牙的几十个城市。Deliveroo与普通外卖平台不同之处在于它主营高端餐厅食品配送,例如米其林星级餐厅Trishna、印度料理 Dishoom及连锁品牌Gaucho、GBK等。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