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网约车平台“曹操出行”获吉利控股战略投资

2021/08/09 11:21      网经社   


  8月9日消息,近日,曹操出行关联公司杭州优行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股东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同时公司注册资本由3.66亿元人民币增加至4.33亿元人民币。对于此次增资,曹操出行表示,吉利集团看好出行市场的长期发展,未来还将协同吉利集团内部车辆研发、新能源等方面的资源,促进曹操出行的快速发展。

图片.png

  曹操出行是吉利控股集团布局“新能源汽车共享生态”的战略性投资业务,是一家网约车服务平台,提供包括专人用车、团体用车、预约用车及安全用车等服务,致力于解决用户出行用车问题,用户可通过使用APP选择用车类型。

图片.png

  据网经社大出行台(DCX.100EC.CN)了解,曹操出行自营车辆基本都是新能源。截至2021年7月31日,曹操出行已在全国62城市投放5万辆汽车,注册用户达到5700万人,日均单量140万。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