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将延迟至2022年交付

2021/08/10 09:28      资本邦   


  8月9日,资本邦了解到,据报道,特斯拉(TSLA.US)近日表示,Cybertruck电动皮卡首批交付预计需要到2022年才能完成,而按照原本的计划,Cybertruck将在今年年底开始交付。

  特斯拉更新了其订单页面上的脚注,显示Cybertruck的提车时间为2022年。

  在今年年初,马斯克表示,公司预计可能会在2021年底交付几台Cybertruck,但批量生产将在2022年。

  Cybertruck于2019年11月亮相。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曾表示,可能会在2021年年底交付几辆该款车。

  据了解,特斯拉Cybertruck具有单电机后轮驱动、双电机全轮驱动和三电机全轮驱动三个版本,其中三电机全轮驱动版本汽车从0至60英里/小时加速只需2.9秒、续航里程超500英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