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vivo携手中国电信共建“爱心翼站” 助力用户畅享信息时代新生活

2021/08/25 12:39      IT产业网   


  由vivo与中国电信合作共建的“爱心翼站”,目前即将进入收官阶段。早在今年7月26日,vivo与中国电信正式达成合作,在全国31省范围内共建“爱心翼站”,同时发起“关注户外工作者,我们在行动”和“爱心翼站-V讲堂”等系列爱心关怀活动,由vivo讲师参与帮助老人及户外工作者正确使用vivo 5G手机。

  此次合作是vivo与中国电信服务创新且广泛合作的起点,vivo未来将会持续以实际行动为电信营业厅及电信客户做好服务支撑,共同致力于帮助更多用户跨越数字鸿沟,畅享信息时代新生活。此次合作共建“爱心翼站”,vivo计划共投入1000台设备,预计将在8月31日完成全部投放工作。

  截至8月24日,vivo共计已投放332台设备,覆盖安徽、北京、宁夏、山西、陕西、上海、天津、福建、广东、安徽、河北、青海、江西、西藏、重庆等省市自治区,并已在安徽、广东、宁夏、青海、陕西、天津、西藏等14省完成交付。

  除设备投放外,vivo还于8月24日前在安徽、广东、青海、天津、西藏、河北、河南7省开展了“关注户外工作者,我们在行动”和“爱心翼站-V讲堂”系列爱心关怀活动。该活动针对老年人以及残疾人、环卫工人、交警、快递小哥、外卖小哥等户外工作者,由vivo专业技术人员及讲师在免费提供手机检测优化服务的同时,讲解智能手机的确使用方法。vivo相关责任人表示,除了切实地为老年人及户外工作者送温暖,vivo更希望以此向全社会发出尊重户外工作者、理解户外工作者、关爱户外工作者的倡议,让城市更有温度。

  vivo深受中国电信“在发展业务同时注重提升服务,坚持做公益服务”的精神所触动,因此不遗余力地促成与中国电信友好开展终端合作,并表示在未来也将持续以实际行动为电信营业厅及电信客户做好服务支撑。

  此外,中国电信项目负责人也对vivo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称vivo是电信多年的优秀合作伙伴,合作共赢一直是双方追求的目标。vivo在终端设计以及产品体验方面都非常注重客户感知,这正契合了中国电信“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战略,希望本次共建“爱心翼站”可以成为双方服务创新且广泛合作的起点,在今后共同致力于帮助更多人跨越数字鸿沟,畅享信息时代新生活。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