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2021世界数字经济大会暨第十一届智慧城市与智能经济博览会将在宁波举办

2021/08/26 11:06      IT产业网   


  以“数字驱动、智能发展”为主题的2021世界数字经济大会暨第十一届智慧城市与智能经济博览会即将在宁波举行。本届大会将围绕推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城市智慧化”的目标,以线上为主、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通过举办层次高端、内容专业、形式丰富的论坛会议、展览展示、产业对接、双创大赛、成果发布、全民体验等主题活动,汇聚全球数字经济领域高端创新资源,广邀知名专家学者和业内精英,交流分享以人工智能、城市大脑、未来工厂、数字化改革、数字新基建等为重点的数字经济发展趋势、前沿技术和成功经验,集中展示数字经济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开展项目对接合作,努力打造在全国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数字经济领域交流合作平台,精准服务数字化改革和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致力为构建新发展格局贡献力量。

1413295370

  本届大会有哪些亮点?

  如何报名本次大会?

  背后有什么故事?

  ......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01历届现场回顾

往届回顾照片 (3).jpg

往届回顾照片 (4).jpg

往届回顾照片 (5).jpg

往届回顾照片 (6).jpg

IMG_264

IMG_265

IMG_266

281398516

往届回顾照片 (7).jpg

往届回顾照片 (8).jpg

  02本届亮点

  (一)突出前瞻性引领

  大会各项活动主题都紧密关注“十四五”新时期数字化发展的总体要求,紧扣“数字化改革”和数字经济发展的前瞻性议题;同时注重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部署,积极探索数智化赋能“双碳”战略实施等议题。

  (二)突出集群式展示

  大会以专业化和精品性为指引,突出行业龙头企业引领带动、科技型中小企业汇聚的集中展示,线上将迭代升级“甬上云展”平台,汇聚展示数字经济领域最新技术、产品、解决方案和应用成果,着力打造数字经济领域常态化公共服务平台;线下更是首次以产业集群方式呈现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前沿产业发展成就和前景。

  (三)突出赋能“双循环”

  大会将着力发挥线上线下联动举办优势,突出加强聚合行业龙头企业的生态资源和公共服务平台的产业资源,策划举办系列产业对接活动,促进产业合作精准对接,致力服务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和优化升级。

  (四)突出新经验分享

  本届展会将首次邀请全省10多个省级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参展,集中展示全省数字经济发展的蓬勃活力和特色经验。此外,大会还将集中发布一批省、市数字经济和数字化改革方面应用场景典型案例,分享数智化转型的浙江、宁波方案。

  (五)突出“数智化”普惠

  以信息消费示范城市建设为契机,围绕推广普及“数智生活”、扩大升级信息消费的目标,将集中评选发布一批市级信息消费体验中心;同时以线上为主、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举办“2021信息消费节暨宁波市信息消费体验日”主题活动,普及新型信息消费。

  03会展期间重要活动列表

f907accd24aa76dd241b6e81a986f86

  04观众报名方式

  关注世界数字经济大会暨智博会官方微信公众号

  进入“会务报名”—“观众通道

  填写个人或团体信息进行注册

IMG_269

  扫码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05如何观展

  地点:宁波国际会展中心

IMG_270

  展馆周围停车位紧张,推荐使用公共交通出行。

  线上观展:

IMG_271

  扫码进入“甬上云展”

  06如何入场?

  观众入场参观需提前报名注册,进入展馆需出示本人身份证、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配合体温检测,观展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

  万事俱备,静待开展!

  ↓↓

  2021世界数字经济大会暨第十一届智博会与您不见不散!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