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倒计时 美信科技即将亮相2021服贸会

2021/08/31 15:08      IT产业网   


  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简称服贸会)

  将于9月2日至7日在京举办,

  与往届不同,

  今年的服贸会将在

  国家会议中心和首钢园

  设置“双会场”,

  这在服贸会历史上是第一次。

  本届服贸会

  以“数字开启未来,服务促进发展”

  为主题,

  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

  突出数字化、国际化、

  专业化、市场化的特点,

  为全球展客商搭建服务贸易

  展示、交流、洽商、合作的平台。

  本次大会专门设立了2021 中国智能产业论坛,论坛将以“智能时代 引领未来”为主题,汇聚国内外科技相关机构组织、高端科研院所、世界 500 强和“独角兽”企业及人工智能创新型行业领军人物汇聚一堂,共话“智能+”时代下行业发展热点和行业数字化转型的机遇与挑战。美信科技应邀在此次论坛作主题报告演讲,将与嘉宾们一起分享美信科技在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智能制造方面取得的进展,共同探讨“智能+”时代下运维行业发展的热点、难点和痛点。

  美信携监控易、工业物联网平台、BlueSky数据库

  等核心产品亮相服贸会

  即将演绎

  数字时代的运维新篇章

  展会嘉宾问:本次服贸会,美信科技将带来哪些精彩看点?

  监控易答:美信科技以“一体化运维助力数字化转型”为参展主题,全面展现近年在攻克一体化监控、自动化运维技术难题和在工业物联网平台、物联网时序数据库等领域的前沿思考及深入实践。五大看点不容错过~

  看点一:

  监控易海量秒级监控

  实现一体化集中运维

  自研专业数据库

  支持监控易实现海量秒级监测

  本次参展的“监控易”产品是由美信科技独立自主研发的分布式一体化集中监控平台,具有完全自主创新、监控设备海量、监控频率快、监控精度好、监控成本省等优势。

  监控易打破了传统的采用多种监控工具对数据中心进行离散式管理的模式,创造性的通过分布式架构对企业分布在各个区域的IT系统、机房动环、生产系统的运行状态、健康状况、能耗情况等进行集中统一监测、展示及告警。通过监控易管理平台,可助力管理扁平化,真正成为各级领导进行信息化管理的抓手。

  监控易使用美信科技自主研发BlueSky时序数据库,不仅统一数据管理,节约维护成本,而且可以使几个系统同时备份恢复数据,提高系统的稳定性。

  ↓↓↓

  看点二:

  美信科技自主研发的

  “BlueSky”高性能物联网时序数据库

  

  BlueSky数据库

  探究工业大数据奥秘,领略数字转型魅力,美信科技完全自主研发的BlueSky数据库亦将高调亮相。

  BlueSky数据库专门针对分布式、大数据、监控指标体系复杂场景设计,融合云计算、物联网的优势,具有灵活、易用、可靠、高安全等特性。BlueSky采用动态分配计算资源模式,可支持大规模并发事务处理,弹性化扩展满足不同业务需求;集key/value数据库、关系数据库、MQ于一体,满足混合型业务场景,提升数据处理效率和可维护性。BlueSky数据库方便移植,适用各类平台,支持国产化适配和快速部署,实现精细化资源使用,节约用户采购成本。

  看点三:

  工业物联网平台

  用软件定义智能工厂

  软件定义智能工厂

  即将在大会现场展示的工业物联网平台,是美信科技顺应时代需求新开发的产品,它将原有的监控运维一体化平台升级为工业物联网平台。在这个平台上,有工厂、有工序、有场景、有设备,可以做到人机互联、机物互联、机器与机器互联,实现了软件定义智能工厂。

  美信工业物联网平台的推出,来源于一个制造业大厂“产业升级、数字化转型”的迫切需求。该大厂遍寻国内相关领域的软件独立开发商,最初一直没有找到符合需求的平台和方案。在与美信科技交流后,发现双方在理念、产品、技术、方案等方面,具有很高的契合度。基于深厚的研发底蕴和强大的技术开发实力,并以自主研发的BlueSky高性能时序数据库为核心,美信科技成功攻克了这个物联网工业平台项目的技术难题,并实现项目的完美交付。

  看点四:

  运维专家解读经典案例

  在9月3日上午的2021 中国智能产业论坛上,美信科技COO程永红先生将做主题演讲。程永红先生长期从事国产化监控运维软件研究工作,对国产数据库及相关技术有深入了解,具有丰富的IT监控运维平台设计和研发经验,他将在报告中分享美信科技经典案例中的一体化监控运维架构设计和项目实践经验。

  值得一提的是,美信科技的客户包括国家部委、省级、地市级政府机构和国家电网、中石油、中海油、三大运营商、上海电力等上千家大中型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政府、军工、能源、金融、教育、医疗、互联网等多个行业和领域。程永红先生和美信科技专业技术人员将就这些经典案例与嘉宾作现场交流。

  看点五:

  “云上”+“线下”,互动+礼品

  展区等你来“撩”

  服贸会首钢园

  除了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石景山区的首钢园首次作为服贸会的举办地之一亮相。美信科技将在首钢园会场设立专业展台,可让参观者更加全面了解美信科技。不仅有专业的技术人员在现场为参观者及时答疑解惑,还设置有精彩不停的答卷抽奖活动以增加体验和互动。

  美信科技也受邀入驻服贸会线上3D沉浸式“云上展厅”,让无法亲临现场的与会嘉宾在线上就能够浏览产品、案例与核心优势等信息。

  看完这些,您还在等什么?美信科技期待社会各界朋友前来交流参观,我们在首钢园等您!

  关于美信:美信科技于2007年成立,全部产品均为自主研发、国内全栈式自主可控。美信科技以高性能时序数据库和物联网智能数字平台为底层支撑,推出IT系统一体化综合运维管控平台、工业物联网平台、BlueSky高性能时序数据库等一系列解决方案,并在众多行业客户中广泛应用。美信科技始终紧随时代发展的步伐,以国家战略规划为指导,以“与客户一起成长”为理念,以持续技术创新为导向,致力成为国际领先的物联网云监控软件及服务提供商!

  “IT系统一体化综合运维管控平台”支持跨IT基础设施、跨集团动环设施、跨工业物联网的一体化监控,助力实现高效的智慧化运维,具备全国产、高性能、一体化、多层级的特点。

  “工业物联网平台”,支持软件定义智能工厂,以强大的物联网感知能力、灵活敏捷的平台能力和便捷快速的数据服务能力,赋能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提质增效。

  “BlueSky高性能时序数据库”全自研物联网时序数据库,支持高频数据写入、海量数据存储、一体化数据运维以及定制开发智能制造对数据采集和数据定义的需求。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