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巴西在线旅游公司MaxMilhas收购酒店预订平台Lance Hotéis

2021/09/01 12:43      网经社   


  9月1日消息,据外媒Skift报道,巴西在线旅游公司MaxMilhas收购了酒店预订平台Lance Hotéis,以拓展其酒店预订业务,具体交易细节尚未透露。

图片.png

  MaxMilhas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总部位于巴西贝洛奥里藏特(Belo Horizonte)的在线旅游公司,从成立至今仅售出超过700万张机票。

  网经社移动出行台(DCX.100EC.CN)了解到,除了酒店,MaxMilhas对旅行保护或旅行保险的创新业务形式也很感兴趣,其正与一家在该领域提供服务的公司进行了收购谈判。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