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一亩田副总裁彭南峰:750多万SKU覆盖2800多个县

2021/09/06 09:52      网经社   


  9月5日,在2021中国电子商务大会数商兴农论坛上,北京一亩田集团副总裁彭南峰表示,新基建实际上就是数字化的建设,有产品的数字化、经营主体的数字化、辅助设施(物流、仓储)等。

  彭南峰表示,产品数字化方面,一亩田上每个商品都可以从非常专业的维度描述规格,以冬枣为例,有糖度、产地、果面、果茎、等级、包装等;货品数字化方面,一亩田商店中可以看到完全是数字化的商品,比如说价格、产地、起批量、物流等。

  “在线交易系统,电商平台基本上已经很成熟了。平台的推广体系,一亩田有专区的促销、促销、事前预热宣传、内部流量支持、活动策划等一系列的宣传推广的服务体系,包括云展会系统。”彭南峰称。

  据悉,目前一亩田平台有3500万用户,产品覆盖了2800多个县,有农产品的地方,就有用户在该平台发布产品,涉及到15000多种农产品,750多万的SKU。此外,一亩田还有批发市场的相关线下业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