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第二届(中国.广州)直播电商节花都分会场启动仪式在中视智媒直播基地举行

2021/09/10 19:15      IT产业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促进消费的决策部署,大力发展新消费新业态新模式,利用直播电商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传统商贸业数字化转型,助力广州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推动我区打造成为广州市“直播电商之都的示范区”,9月9日上午,由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政府主办,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区农业农村局协办的“第二届直播节(中国·广州)花都分会场”启动仪式在花都区博今大厦中视智媒直播基地召开。活动上,花都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陈为文局长为现场致辞,并和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宋俊杰副局长、区农业农村局温荣副局长、中视智媒郭光辉董事长、花都区电子商务商会伍松秘书长、安纾品牌创始人王美贤、中视智媒创始人、广东MCN执行会长千道先生等嘉宾共同推杆,宣布直播活动正式启动。

图片1.jpg

图片2.jpg

  近年来,花都区电商行业发展迅速,凭借货源多、物流快、供应链完备的优势,正在形成直播电商集聚发展效应。为了更好地推动传统商贸业转型升级,花都区响应广州市商务局号召,大力支持直播电商发展,创新商业模式。

  此次直播节,花都区以东风日产汽车、融创文旅、箱包皮具、化妆品、农村电商及乡村旅游等花都优势品类作为直播重点,以1+10模式暨以中视智媒直播基地为主场,以区其它10个直播基地为专场的全城全领域直播的模式举办“第二届直播节(中国·广州)花都分会场”活动。区内组织了一批重点直播企业和基地开展涵盖全品类的直播活动,营造全城直播氛围,助力广州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推动我区打造成为广州市“直播电商之都的示范区”。

图片3.jpg

  本次直播活动以“花漾花都 欢乐云购”为主题,从9月9日到9月28日,持续20天,集结了近百名网红主播,其中不乏千万粉丝级的头部网红,向全国各地的消费者推荐花都区生产的优质产品,对于花都区传统制造业上网触电、转型升级有着巨大的促进作用,也有利于向观看直播的粉丝宣传花都、推介花都。

  中视智媒直播基地郭光辉董事长代表承办方介绍了第二届直播节(中国·广州)花都分会场”相关筹备工作。

图片4.jpg

  关于主会场中视智媒直播产业基地(博今大厦),是一家集直播电商、行业人才培育、爆品供应链输出、达人带货、品牌孵化、超级IP打造、流量科技、高端赛事承办、产业资本赋能、超级云仓物流为一体的综合性航母级生态产业链基地,也是广州首家综合性直播生态基地。从2020年11月开业运营至今,入驻了很多优秀的MCN机构、供应链、短视频、直播培训机构,同时引进了湖南国际频道、CCTV超级宝贝栏目组、邮国际双迪股份、人民国肽、荣事达电器、CK、好想你、韩后、丹姿水密码等众多知名品牌。中视智毁基地与广州众多名优产品、新电商、新媒体融合对接,搭上电商+直播发展的快车道,为促进电子商务新业态加速发展作出了的贡献。在直播节期间有头部主播、一线达人来花都主会场中视智媒基地进行现场带货,为广州直播节花都主会场助力。

图片5.jpg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