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企迈科技」再获千万元B+轮融资

2021/09/13 15:44      投资界   


  9月13日消息,据36氪报道,近日,商家私域用户数字运营平台「迈科技」获得数千万元B+轮融资。据悉,本轮融资由顺为资本领投,凡卓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资金将支持企迈科技的市场拓展、优秀人才的引进,持续扩大在技术和商业层面的领先优势。值得一提的是,此前8月17日,迈科技才宣布完成亿元B轮融资中金资本投资。

  资料显示,企迈科技于2016年6月投入线下门店用户运营解决方案SaaS产品的研发,已经上线的产品有:门店经营小程序、全渠道用户系统、卡券系统、商品中心、订单中心、聚合外卖、排队取餐等产品,帮助商家连接用户,实现用户的数字化经营。

  目前,私域流量火爆,线下门店数字化渗透率持续攀高,让依托SaaS平台开发的服务企业备受资本青睐。据了解,目前企迈科技市场头部品牌占有率已超60%,产品和服务已完全渗透到茶饮、轻快餐、烘焙等行业。从合作的客户方面来看,客户方面,企迈科技已成功为300多家连锁品牌、20多万家线下门店提供服务,知名品牌如益禾堂、乐乐茶、沪上阿姨、紫燕百味鸡、永和大王、老娘舅、乡村基等都与企迈科技建立了合作关系。

  对此,企迈科技创始人王友运表示:“私域的本质就是长期经营用户,与用户成为朋友,从商家与用户时空接触点的维度来看,私域让商家全面走进了真实用户的生活,达到一种“随时可触”的状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