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韩国电商服务商Cafe24和Wish合作 助商家全球扩张

2021/09/14 15:11      网经社   


  9月14日消息,日前韩国电商服务商Cafe24宣布,将在其销售渠道整合服务Market Plus中加入Wish,Cafe24的商家可以通过Market Plus将其产品添加到Wish上,并向Wish的用户销售商品。Wish分布在北美、欧洲、亚洲、南美、非洲和大洋洲,共计100多个国家。

  Wish通过其精确的产品推荐系统对快速销售进行了优化,能为商家推荐用户在主频道中感兴趣的个性化产品。在Wish上销售的Cafe24商户可以从市场的推荐系统中获益,获得更多的销售量。此外,Wish还通过其FBW服务提供物流解决方案,使商户能够快速有效地运送包裹。

  据介绍,Wish成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旧金山,截至今年第二季度,这家公司平均每月为9000万活跃用户提供服务,超过50万商家通过其平台销售产品。cafe24主要提供电子商务整个供应链的一系列服务解决方案,从一般的网站主机托管、服务器主机托管,到购物网站的主机托管等,甚至包括物流配送,Cafe24旗下拥有近百万家韩国品牌网店。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