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OPPO Watch 2 ECG版9月16日将发布 引领健康生活

2021/09/15 11:38      IT产业网   


  9月14日,OPPO官网及电商平台开启了OPPO Watch 2 ECG版的预约页面,就在今天,OPPO官微宣布将于16日发布该全新版本。OPPO Watch 2系列上市近两个月以来,收获了良好市场口碑,此次新版本注重健康领域的功能升级,配合专业的心电检测,势必将会在健康管理方面带来更出色的体验。

  从海报中来看,ECG心电检测将会是OPPO Watch 2 ECG版的核心升级点。ECG,即心电图检测功能是近年来智能可穿戴设备的热点趋势之一,苹果、华为、OPPO等大厂都相继发力,在旗下智能手表加入ECG功能。对普通用户而言,具备ECG功能的智能手表能在日常生活中帮助发现常见心律失常问题,从而及时提醒,掌控心脏的“黄金”时间。

  在去年时,OPPO推出OPPO Watch ECG版。经过一年多的沉淀,OPPO Watch的ECG功能口碑良好,体验过的用户对其准确性、实用性称赞有加。如今,OPPO旗下第二款具备心电检测功能的智能手表即将上市,长时间的技术积累后,相信OPPO Watch 2 ECG版在心电专业性、体验度等方面应该会有改进,值得期待。

  外观方面,从官方海报中来看,手表依然采用3D双曲面柔性屏设计。去年的OPPO Watch曾经推出过精钢材质的特别版本,中框采用316L不锈钢,还有陶瓷底壳+蓝宝石镜片,整体质感上表现不错。OPPO Watch 2系列目前还没有推出精钢等材质, OPPO Watch 2 ECG版是否会升级材质以及提供更多的官方表带,还须待发布会揭晓。

  据目前信息,OPPO Watch 2 ECG版应该是7月底发布的OPPO Watch 2系列的新成员。OPPO Watch 2系列具备的UDDE双擎混动技术、全智能模式4天续航+轻智能模式16天续航、50余款应用适配、电竞模式等功能ECG版应该都有保留。因此可以看出,除健康领域外,智能与续航兼具的特点也将是OPPO Watch 2 ECG版的优势之一,日常使用的实际表现可以参考OPPO Watch 2系列。

  目前,官方对OPPO Watch 2 ECG版还未透露过多信息。不过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看,其健康管理方面的表现值得期待,智能与续航也延续了OPPO Watch 2系列的表现。至于OPPO Watch 2 ECG版最终还将有哪些功能升级,9月16日一起等待OPPO揭晓更详细的答案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