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Nreal完成C轮超1亿美元融资

2021/09/23 11:10      投资界   


  9月23日消息,据36氪报道,增强现实(AR)科技公司Nreal宣布完成C轮融资,融资额超1亿美元。本轮由蔚来资本、云锋基金、洪泰基金共同领投;CPE源峰和数家战略投资人跟投;现有投资方金浦创投、高瓴创投、红杉资本中国基金继续追加投资。光源资本担任本轮独家财务顾问。

  Nreal创始人兼CEO徐驰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新产品及技术研发,核心光学模块的量产爬坡及推进面向消费者和企业用户的垂直市场商业化进程,我们将与更多的战略伙伴合作,携手打造内容生态及应用场景,给全球消费者带来增强现实的新体验。”

  过去12个月内,Nreal累计完成超1.5亿美元融资,历史投资方包括快手、中金资本、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金浦创投、高瓴创投、无锡新投集团、顺为资本、华创资本、光大控股新经济、爱奇艺等。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