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普迈德获清科资管近亿元投资

2021/09/26 13:18      投资界   


  9月26日消息,普迈德(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于近日成功获得清科资管近亿元投资。根据评估结果以及计划安排,本轮融资将用于加快普迈德企业布局的各项工作,这些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加速妇幼健康领域新品研发、设立苏州研发中心深耕凝血领域、深化国际贸易以及海外销售能力等。此前,普迈德已经获得名川资本A轮投资。

  关于本轮融资普迈德总经理余占江博士表示:本轮融资将更好的支持普迈德在IVD领域持续的进行研发投入。尤其是在凝血领域,我们已经着手升级凝血研发中心,迅速发掘市场需求,集中精力将微流控在血栓弹力图、凝血及血小板方面的应用开发出来,填补国内空白。当然我们在进行研发的同时更要增加市场占有率,在深圳建立国际贸易中心,重点开拓国际市场,最终打造以妇幼健康和凝血为核心的IVD领域领先企业。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